奇楠沉香 奇楠沉香 奇楠沉香 奇楠沉香 

沉香可作為除濕及衣櫃的芬芳劑~

     沉香的用途非常廣泛,現在介紹沉香的除濕效力,沉香經過人工採收之後,離開原有醇化的環境,但是醇化並未因而停止,因為經過電子顯微鏡的觀察,沉香仍有微生菌的寄生,一般所聞到的香氣,正是微生菌的代謝過程的分泌氣味。

     有些資料顯示是(黃綠墨耳蟲),事實上種類不止於此,因為代謝沒有停止,沉香仍然需要水分來滋養,所以沉香吸收水氣自然產生除濕的效果。擺放客廳除了增加賞心悅目的美感,除去擾人的濕氣,散發芬芳愉人的香氣,讓人身心安寧而舒適,更增加了祥和的氣氛。

     除了除濕的功能之外,衣櫃最怕有霉味,如果衣櫃裡能放塊沉香,不但可以消除那擾人的怪味道,沉香所散發的香氣與衣服互相融合,黴菌不再侵入衣櫃,每次換洗衣服都將是件愉快而喜歡的事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