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飾

002

奇楠沉香珠 (10).JPG

奇楠沉香 (2).JPG

奇楠沉香真能避邪防身?

   奇楠顧名思義就是奇異的楠木。楠木謂之南方之木,南方又稱為陽,代表陽剛之氣,奇楠沉香受日月精華萃煉,歷經數千年不腐不敗,自然有著剛毅不拔氣場,不隨環境而有所沾汙,出汙泥不染,散發的芬芳氣息,自然能夠涵蓋不好的氣味。

    一個人運氣不好常會聽到真倒楣,這個楣者黴也,是一種不好的發酵菌,人有這種氣味,一定是家中通風不善以致產生了黴菌,這種環境很容易產生心理因素而致運氣不暢,呼吸道常發炎等症狀。

    風邪,是一種常聽到的名詞,邪氣是一種不受歡迎的氛圍,說白點就是感冒了,邪是一種病毒,常伴隨不好的環境而滋長,這種病毒菌最怕的就是煙,所以常看到古裝的影片,要搬入新家都要用煙燻一下,除了防蛀蟲還可以驅病黴菌。

    隨著房屋結構的改變,不能隨意就點著稻草或碎木頭煙薰,利用沉香是不二的選擇,香可以除臭還可以使人身心愉悅,煙又可以祛除臭味及滅菌,這些功能就稱為避邪,也意味不好的氣味被排除而散發好氣味,人形光彩自然好運相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楠沉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