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子之手

執子之手 執子之手 執子之手  

(此塊白奇楠沉香重17克)

 

 越南芽莊頂級白奇楠~

沉香樹並不都結沉香。沉香的形成是沉香木受到雷劈、風折、蟲咬、人為砍伐等原因的外傷時,流出膏脂自我、保護癒傷,同時在特有的真菌作用下天然形成的香結,並經過歲月沉澱後才最終成形。根據成因不同,沉香分為土沉、水沉、蟻沉等。沉香香氣的形成與產區、氣候、土壤、環境多種因素有關,品質越高的沉香,所需礦化時間越長。像名貴的奇楠沉香,需要經過上千年結香形成。沉香生產大國越南,2008年野生沉香的總產量,也不過18公斤,由此可見其珍貴稀有性。

 

頂級沉香王"白奇楠",不需要加熱就會散出香馨涼芬芳的氣息!讓人一聞就無法忘記的好味道~ 同時間點燃其他的沉香比較,奇怪的是完全聞不到其他的沉香味道,完全被白奇楠香壓倒性蓋過! "鬥香"一定不能沒有它!

 

不需刀削表面即可見,沉油脂線,清楚深厚,不只是表面有油線,每次刀削後隨之捲曲。入口嚼之,吸納汁液頂於舌尖,軟而舌麻,停留在口中,氣脈運息,生津理氣,這就是頂級的奇楠。

 

香味清涼甘甜,尾香略帶點乾草與薄荷的結合,具有平復煩躁心情的作用,不僅可醒腦怡神,亦有一定的健身之功效,具有怡情和保健的雙重含義,同時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。也具有避邪驅穢作用, 沉香木雕的佛珠, 是珍貴的佛具,上參禪打坐的上身香品, 而且常戴可以穩定情感,心情愉快! 聞香悟道很迷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