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1404230206-3899059710_n1404230206-3944033061_n   

  沉香非常適合作胸前的掛飾~

     沉香除了具有優雅的香氣,紋理筋脈的美也是很有特色,一塊輕飄飄的奇楠沉香來增添美感,不但沒有負擔也很容易作為衣服的配飾。

     東方的服飾重於上衣淺色,奇楠沉香淡褐色很容易做搭配而不粗俗,沉香顏色平易近人,沒有倔強搶眼的銳光,中庸隨和,沒有做作的賊光,更表現典雅而柔和,陣陣的飄香,令人飄逸而瀟灑。

     看似樸素卻富含高貴的氣息,這正符合東方人的含蓄本色,天然芬芳的香氣,沒有化學令人作噁的嗆味,就好像剛出生嬰兒,所發出的阿聲那麼自然,只有沉香的自然才能反璞歸真,要撥亂反正,更要沉香柔和的氣息才能融合。

     隨身攜帶沉香,身體不適時可以生津中和體壓,當精神渙散,沉香可以穩定情緒,夏日汗出,沉香還可沖淡汗味,人與人之間,更可增加話題滋潤人生。

     以沉香作為穿著的配飾,美麗大方而高貴,平易近人處處融洽,每一塊沉香的費洛蒙都不盡相同,相互間都可感受討人的香氣,相信配戴沉香好運勢也會接踵而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