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奇楠沉香反 白奇楠沉香正 黃檀沉香 (2) 黃檀沉香 黃檀沉香山形 黃檀沉香紋 黃檀沉香條型 黃檀結霜 鶯歌綠奇楠沉香反 鶯歌綠奇楠沉香正  

沉香的配戴保養存放注意事項

     在這人心浮躁不安的現實狀況下,沉香躍居為熱門商品。自古人民口耳相傳沉香可以避邪,這也非沒有道理,沉香的香味可以抑制不好的味道,所散發的氣味令人感到安心放心,因為香的氣味可以給人信心,不用擔心本身的體味或環境的異味給人有所畏懼。

     中東及印度的民眾往往因為體味重而配戴沉香,皇親貴族的車內更載滿沉香以散發人民喜愛的味道,顯然沉香是大多數的人都喜愛的味道,因此沉香也可以促進人際關係,不管信仰如何,沉香已在人民的心中奠定了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     沉香是由(黃綠墨耳蟲)真菌分解沉香油脂所分泌出來的香味,非但在成形之前如此,配戴在身上更是如此,沉香本身會散發真菌喜歡的(費洛蒙)吸引真菌,因此沉香需要乾淨不受汙染,舉凡化妝水、清潔劑、具有揮發性刺激的物品要避免接觸,以免破壞沉香費洛蒙的效果。

     既然知道沉香有真菌進駐,真菌需要約20度的溫度以及相對濕度65度左右,因此在白天配戴之後,夜間最好能放置於陰暗冰涼的地方,以便真菌再次的匯集。沉香含有水分是合理的,因為健康的沉香才能永遠散發香氣,若完全沒有水分,那沉香費洛蒙的功能就喪失了,這塊沉香就只剩下燒香的功能了。

     根據研究,沉香是益菌、香菌的宿主,所以沉香具有靈性,只要配戴保養得宜,即使已經使用,沉香永久會散發那誘人的香氣,如果定時(每十五天)給予水氣,相信沉香都會豐姿飽滿的與你相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