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楠沉香特寫 奇楠沉香  

沉香與奇楠沉香是產品的名稱非樹的名子~

沉香是瑞香科沉香屬的樹木,受傷後所流出的汁液,而又受到細菌的分解聚合現象,所形成的產品稱之。

奇楠沉香專指樹木死後受到沉香菌的分解聚合,然而樹木的油線沉香菌無法分解而完整保留下來,這裡的奇楠沉香油線整齊排列,部分也有沉香的成分,有時候沉香裡也會有少部分的奇楠沉香存在。

經過這樣的解釋,應該知道沉香與奇楠沉香是經過醇化過程才得到,並沒有什麼樹那麼直接,就可以生產奇楠沉香或者沉香,奇楠沉香樹只是取名增加其價值而已,沉香樹也並非所種的每一棵都能夠真正長出沉香,何況沉香與奇楠沉香都珍貴在源遠流長,而不是可以速成取得一樣的產品。

一個聰明而勤奮的小孩甚至科學家,大家通稱為天才,縱然孩子有一點聰明的傾向,那乾脆就直接取名叫天才,結果事實上也不會真的變成天才一樣的道理。

所以所稱的沉香樹或者奇楠沉香樹,只不過是一種美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沉香是產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