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楠沉香 奇楠沉香連橫 (2) 奇楠沉香片 (3)  

什麼是奇楠沉香?奇楠沉香要如何獲得?

     奇楠樹原本就是非常漂亮的樹,紋路整齊清晰有迷人的香味,台灣的國寶樹肖楠就是有點近似奇楠的意思,顯示奇楠樹之可貴一班。

     民間傳說,要積了三輩子的善緣才能聞到奇楠香;要有八輩子修來的福氣,才可品到或飲到奇楠香。沉香極品--奇楠的珍貴程度由此可見。那麼到底什麼才是奇楠呢?直到目前為止,還未曾看見像樣的著作,清楚的描述奇楠沉香的點滴,好笑的是都定位在虛假的物品之上,奇楠沉香那裡會有固定形式的味道,既然是醇化那還會有活油?

     市場上那位有無限的功德,不但可以擁有奇楠沉香還足以賣養一生?如果如此,那民間的傳頌就不值採信!奇楠沉香本身就是非常神奇的聖物,隨著物換星移有時還會綻放奇香,可遇不可求的際遇,如果沒有碰過,說什麼也不會相信,奇楠沉香風雲際會才會出現有緣人,價值上很難作定位,有緣人有經濟基礎或者孑然一身,從而會影響到那塊奇楠沉香的價值,嚴格說來很難歸納為一般商品。

     談到奇楠沉香各行各色的產品都有,每一家都說自己的是真的,重點是這只是交易的一種模式,卻不是真正奇楠沉香的結緣,擁有奇楠沉香都應該會有一個奇遇的故事,在擁有的階段,可能還會有一些神奇的感應,這一些並不是一般的商品可以有如是神奇。

     奇楠沉香本身的形成就是神奇,千百年的老木頭,通常都會化為腐朽,有些更久便會結為化石,但奇楠沉香卻與沉香菌聚合另成一格,怡人的香味,似乎惦記著有緣人的情愫,在非凡的時刻綻放香味,也許是作人神的橋梁,或者是一種暗示還是幫忙排去劫難,只有經歷過的人能有感悟。

     想擁有奇楠楠香也許是偶然,有能力的人偶然的機會自然增多,但若是無緣一百次的偶然,也只是無意義的消費,或許心善自然就有好際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楠沉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