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楠沉香 (8)奇楠沉香佛珠 (7)奇楠沉香佛珠 (2)奇楠沉香佛珠 (2)奇楠沉香佛珠 (3)奇楠沉香佛珠 (4)奇楠沉香佛珠 (5)奇楠沉香佛珠 (6)奇楠沉香佛珠  

頂級奇楠沉香佛珠~

     楠木一般而言是高級建材,楠者南方之木,意味陽光強盛之地所生產的樹木,陽光充足樹木成長平均,所以就有漂亮的年輪及堅硬的木質,整體以越靠近心材則越堅硬,油線也越密集均勻,由此可知,奇楠沉香具有先天的優越樹材,聚合為沉香當為頂級之物。

     沉香已非單純的木質,因此奇楠沉香所車出的佛珠,互相撞擊的聲音類似麻將聲,聲音清脆悅耳,由於密集度高,光澤閃閃發光,以20mm每顆的重量都超越5公克,入水即沈自不在話下。

     奇楠沉香是沉香中不可多得的極品,紋路排列整齊看起來漂亮,質量堅硬油脂豐厚,物以稀為貴,因此價高。但市面上有類似奇楠沉香紋路的,那就是(花奇楠),所謂花奇楠,就是一種生長在越南的藤類植物,有其一定的經濟價值,其自身生長有油脂線,做成珠子之後看起來就非常類似沉香的油線。不同的是沒有沉香的香味。花奇楠從外形上看很像沉香,但是花奇楠不是沉香。這是非常容易混淆的一種類比沉香。

     由奇楠沉香所車成的奇楠沉香佛珠,並非不時散發香味,有時候從外面回來,家人感覺全身充滿著沉香的香味,有時帶著睡午覺,突然被濃濃的香味叫醒,但有時刻意要聞其味,卻總是失望;相對的充滿強盛香味的佛珠,總有枯竭的一天,因為揮發的物質終會一無所有。

     奇楠沉香佛珠香味內斂,除了能趨吉避凶還能融合吉祥的氣場,圓滿如意使人圓融聚財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