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握奇楠沉香玩件 (10)手握奇楠沉香玩件 (14)手握奇楠沉香玩件 (26)手握奇楠沉香玩件 (28)  

沉香的珍貴其來有自~

     對於幸福的人,沒有什麼比生命更值得寶貝,因此只要跟養生有關的物品,近年來都有飛上天的價碼,一個有了成就擁有財富的人,除了黃金鑽石炫富而外,健康的身體更是花錢不手軟。

     沉香的功能用得很廣泛,燒香禮佛祭拜神明、收藏保值升值、節稅繼承、親友間的贈與,最重要的還在於養生保命的關鍵用途,日本的(救心)就採用奇楠沉香為主要藥方,以前大陸地區的(黃花油)也是採自黃花梨,歐洲的香水當然是自沉香取得,因此,除了生活方面的美化到延年益壽都有沉香的影子,可見是相當實用的東西。

     如果可以增進幸福指數,那就延伸到唐玄宗的風流史,後宮三千佳麗沒有強壯的體魄,豈能應付內政的繁雜疆土的守護,再者楊貴妃的需索無度,唐玄宗屢屢口含奇楠沉香延續體力,也許皇者用的是極品,不過用途自古到今應該有一定的印證效果。

     俗語說有能者居之,有人喜歡有人無所謂,這要端看用那個角度去詮釋沉香對自己的角色,沒興趣的看看又何妨,反正多學也無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