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楠沉香 (29)  

保佑農曆七月出入平安沉香當理不讓~

     農曆七月與靈異畫下等號,有人信有人不信,不管信與不信,卻總是發生些不可思議的事件,有人說是孝親月不必懼怕,更有人提出是朱元璋的陰謀,但民間對於農曆七月總是有毛毛的感覺。

     農曆七月恰好是夏季進入秋季的節氣轉捩點,所有的生命體都由疲轉為憊,精神不濟的情況,身體變得脆弱,很容易受到侵擾甚至患病。這個季節恰好也是壞菌最旺盛的季節,我們稱這些壞菌為有害身心的靈異,諸如神經性的病毒、令人全身不舒服的黴菌、而這些近似真菌的體型都非常渺小,若接近奈米般的微小,很可能從皮膚就可進入身體,也許這些細菌就讓人幻覺幻聽,疾病從此產生。

     真菌的世界分成好壞兩種,互相排斥卻不互相殘害,即使好的真菌也各有領域,好的真菌散發美好的味道,壞菌很明顯的散發令人不舒服的味道,當鼻子聞到味道可能壞菌早就進入體內了,比如起雞皮疙瘩、起寒顫,往往從這樣的感覺令人身心受創!相反的,好的真菌令人精神振奮,感覺舒服。

     從觀察得知沉香為什麼可以避邪的原因,因為沉香本身所具有的味道,是所有壞菌所不喜歡的,身上攜帶沉香可以讓壞菌不近身,自然就可減少受壞菌侵擾的麻煩。以往很多人都相信茉草可以避邪,其實茉草非常脆弱,一經家中有事的人接觸,不過兩天馬上佈滿蚜蟲而枯死,顯然茉草一經感染壞菌,很快引來蚜蟲而不能自保;沉香就不一樣,萬一暫時失去味道,休息一兩天都能恢復功能。

     沉香的避邪是科學非迷信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做實驗,或許可以從中發現這有趣的新領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