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楠沉香山子 (2)奇楠沉香山子 (3)奇楠沉香山子 (4)奇楠沉香山子 (5)奇楠沉香山子  

沉香是書房或客廳的理想的擺飾~

     沉香由於經過各種的醇化過程,產生了複雜而天成的形狀,形狀不大的原形且未經人工雕飾的沉香,一般稱為(沉香山子),由於千奇百怪的形體,人類都無法想像創作,這些沉香通常還孕育著藝術之美,很適合在家中做擺飾之用。

     沉香的香味有安神定魄的功能,使人的情緒趨於隱定,祥和的氣味更能使人情緒放鬆,在家中擺飾讓人一回家就有輕鬆的氣息相迎,出門衣物沾有沉香的香氣,不但自己有信心,接近的人也感受香氣的薰陶,無形中使事業更順利成就。

     現在的人靜得太少,Line的人又太多,成天受到手機的束腹沒有自由的時間,更遑論安心學習,要轉移生命在無聲消失的壞習慣,沉香當然可以助你一臂之力,所謂(定、靜、安、慮、得),才能成就事業。反之,心靜不下來,資本家給予微薄的薪資,然後又丟些大人的玩具讓人沉迷,那世代都必須接受施捨式的生活費,因為沉迷電玩所以甘心為奴。

     沉香雖然價高,但總有人適合或歡喜接受,原因它值得!從浮躁到安定,建立良好的家庭觀念,不再捨近求遠,家人在眼前甚至反而沒有談話溝通的時間,Line隨時開著,如何安心學習,如何有努力的機會轉敗為勝,有些財力允許的家庭老早已洞穿世局的轉變,手機只要拍照、錄音及打電話就可以,因為真正做事業的人反而都關手機,只定時打開email檢視,因此沉香更深具人心,因為內心不再空洞寂寞,就可以安心的讀書做事。

     「好沉不雕刻」,一塊經過天然腐朽結油造型的沉香木,不需人工雕琢即可展現天工之美,若能在家中擺飾,家中會呈現真善美的情境,安和樂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投資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